空桑管理司

食物语信息文明公约

因近期接到部分少主反馈,在某些平台有《食物语》相关违规拆解客户端信息流出。管理司特此提示,拆解游戏客户端包体获得未公布的数据和图片等内容是一种违法行为,对于游戏创作和发行本身亦有伤害。

同时,因近期部分少主反馈在食魂评论中出现了贬低食魂或CV等内容,且部分玩家曾利用自制剧情来传播不当内容,为保障空桑的基本秩序、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管理司特制定本信息文明公约。


本公约条款适用于食物语所有玩家,适用于所有发言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游戏内评论、自制剧情、游戏外社区与玩家群发言等。

美好的空桑、每个食魂都是空桑少主心头的珍宝,空桑和谐友爱的环境和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食物语》游戏内及相关社群禁止发布和传播以下内容:

(一)反党、反政府、反社会的言论或侮辱、诋毁党和国家的内容;

(二)淫秽、色情信息或进行利用自制剧情进行淫秽、色情表演等内容;

(三)涉及毒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违法、违禁品的内容;

(四)宣扬赌博、邪教、封建迷信的内容;

(五)暴力、血腥、凶杀、恐怖或教唆犯罪的内容;

(六)恶意谩骂、侮辱、诽谤、侵犯他人合法权益、贬低食魂或CV等引战性质的内容;

(七)侵犯他人著作权、抄袭他人作品的内容;

(八)传播或贩卖非法破解客户端获取信息的内容;

(九)展示其他商业广告或其他垃圾营销信息;

(十)其他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或违反公序良俗的内容;


《食物语》游戏内的玩家可使用“举报”功能对违规的内容进行举报。官方核实后会立即对违规行为进行处理。如果发现用户的举报是无效的恶意行为,官方也将进行相应的处理。

对于涉嫌违法犯罪的内容,管理司将向公安机关提供相关内容和线索,并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


营造和谐有爱的游戏环境,离不开管理司与少主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造绿色健康、文明积极的《食物语》空桑世界!


空桑管理司 敬上


评论(123)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