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桑管理司

食物语x必胜客联动活动常见疑问指引

亲爱的少主,


非常感谢大家对本次食物语x必胜客联动活动的大力支持!

在活动开启后,我们也收到了部分少主的咨询,对于大家询问较多的疑问我们将持续进行解答和更新


部分餐厅食物语主题套餐售罄情况指引

由于活动人气较高,部分必胜客餐厅的“食物语主题比萨套餐”出现【暂时售罄】的情况,以至于部分少主在必胜客APP上无法看到当前餐厅的“食物语主题比萨套餐”(由于必胜客APP显示机制,因此套餐售罄在APP端的体现为在点餐菜单上看不见该套餐)。

对于此类情况,空桑管理司与必胜客方面已经知悉并在紧急协调中。

对于出现“食物语主题比萨套餐”售罄的餐厅,将会在【活动期限内尽快恢复供应】,请各位少主放心!出现套餐售罄情况的少主也可以尝试输入附近其他餐厅的地址,查询并从其他餐厅进行点餐。

本次联动活动持续至12月22日,这段期间购买对应“食物语主题比萨套餐”可获得对应游戏内福利礼包的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在此期间在必胜客APP成功下单购买活动套餐并完成订单的少主均可获得对应福利礼包CDKey(CDKey将在订单完成的【48小时】内发放至必胜客APP“我的卡券”内)。


更多常见问题解答(不断更新中)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少主的大力支持!!

如少主有任何疑难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解决:


联系相关客服

1)腾讯客服微信公众号

①在公众号对话框中输入-食物语 进行咨询

②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提交问题-食物语

2)必胜客客服中心:4008-123-123


空桑管理司 敬上


评论(16)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