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桑管理司

《食物语》8月13日空桑更新告示

 

亲爱的少主:

为保证空桑良好的运行秩序,管理司将于8月13日(周四)早上0:00至9:00关闭空桑入口,进行内部更新维护,待维护完毕后重新开启。

期间少主将无法进入空桑,维护时长或有增减,具体详情可关注后续告示,还请少主耐心以待,管理司全员拜谢。

【更新时间】8月13日(周四)早上0:00至9:00

【更新方式】游戏包更新

 

安卓少主可在游戏内直接更新或前往官网及各大应用商店进行更新;

 

iOS少主可前往App Store商店进行更新。

特别提醒:

本次更新客户端内容较多,建议各位少主在wifi环境下进行更新

为使得游戏顺利安装,请少主确保手机至少有2G可用的内存空间

 

【更新内容】

一、<万曲和鸣>全新限时主题活动即将开启!

1、【万曲和鸣】全新语音长篇活动剧情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

<第一期>2020年8月13日更新后至2020年9月9日23:59

<第二期>2020年8月20日05:00至2020年9月9日23:59

活动奖励:参与主题活动可获得活动货币「音乐徽章」,通关全部活动关卡可以获得专属徽章「自由吟」。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观看过的活动剧情故事会永久收纳于图鉴故事中。

 

2、【丝竹之礼】登录送专属徽章「引丝弦」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3日更新后至2020年9月9日23:59

活动说明: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奖励,累计登录3日可领取活动专属徽章「引丝弦」,更有魂芯等好礼相赠!

 

3、【踏歌寻芳】吹响乐器,赢取珍宝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3日更新后至2020年9月9日23:59

温馨提示:当触发挑战事件而自身实力不足时,可求助好友或者协会成员代为挑战。被求助者挑战成功后,可获得助战奖励求助方也将获得求助奖励。

 

4、【活动商店】收集「音乐徽章」兑换好礼

开放时间:2020年8月13日更新后至2020年9月11日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少主参与主题活动将获得活动货币「音乐徽章」,可用于在活动商店中通过演奏获取各种奖励。召唤魂芯、天工石、食魂头像框以及专属互动家具等丰厚好礼等你来拿!

温馨提示:商店共有八组奖励,首组奖励默认开启,获得指定奖励即可依次解锁下一组奖励。最后一组奖池在奖励全部抽出后可进行刷新。

 

5、【新声新韵】「新风鳗鲞」限时活动召唤阵开启!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3日10:00至2020年9月9日23:59

活动说明:「新声新韵」活动召唤阵开启,御品食魂「新风鳗鲞」限时召唤概率提升!「新风鳗鲞」召唤概率占御品食魂总概率的50%!

温馨提示:「新风鳗鲞」仅可在「新声新韵」中进行召唤,新食魂为限时加入活动召唤阵,活动结束后将暂时从召唤阵中离开,将在后续版本陆续进入常驻召唤阵。

 

6、【声动人心】限定时装「麻婆豆腐·锐意燃歌」 ,全新主界面背景「渺云琅轩」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3日更新后至2020年9月9日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进行金玉充值或购买礼包、月卡等可获得积分,积分达到指定数量即可领取丰富奖励。

主要奖励:魂芯、天工石、限定时装「麻婆豆腐·锐意燃歌」、调料信物、主界面背景「渺云琅轩」等。

温馨提示:新时装「锐意燃歌」、主界面背景「渺云琅轩」为本限时累充活动赠送奖励,活动结束后暂无获取途径。

 

7、【音乐之声】大家一起唱!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3日更新后至2020年8月26日23:59

活动期间,每天可以参与3次活动,参与次数于每日05:00刷新。开始游戏后,在60秒的时间内,少主需要协同麻婆豆腐,在素蒸音声部老师的指导下,与虾饺和羊肉泡馍一起完成发声练习。

 

8、【弦歌遗韵】修复乐谱 领取专属徽章「寻遗韵」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3日更新后至2020年9月9日23:59

活动说明:由蓬莱国的岛民意外发现的乐谱残片,经过考究推敲,认定为古时流传下来的乐章。请少主收集足够的「瑶木仙脂」,修复古时留下的乐谱吧!完成所有乐谱修复可获得活动专属徽章「寻遗韵」。

温馨提示:「瑶木仙脂」需从活动商店获取。

 

9、【限时祈福】「音浪狂欢」套装登场,音乐主题家具限时祈福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3日10:00至2020年9月9日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在活动巧圣阁中消耗「天工石」进行祈福,即可获取音乐主题家具。

温馨提示:本期家具祈福保底机制依旧生效。

 

10、全新原声音乐「蓬莱仙音」「万曲和鸣」上架音乐商店。

 

二、<周年庆典>为我们相遇的纪念日,尽情歌唱吧

1、【共谱乐歌】将一同走过的日子,谱写成这首动人的歌谣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3日更新后至2020年9月9日23:59

活动说明:周年庆期间,空桑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动添加乐谱积分,将于9月3日00时00分【1周年】正式到来之前积分达到100%!

与此同时,少主可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增加积分进度,加速每个阶段积分的达成时间。

奖励内容如下:

周年庆登录即送十连——「魂芯」*10

周年庆专属纪念家具——「甜梦遨游」「祝福礼炮」「翻糖沙发」「开盖有礼」

周年专属纪念表情包——变成小动物的食魂们,少主喜欢吗?

周年庆食魂语音信件——豪华语音阵容加持,数十位食魂,为少主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周年庆少主全新时装——第一届同人设计大赛一等奖时装「云游仙鹤」

温馨提示1:少主个人积分获取有上限,每日0点刷新。

温馨提示2:积分进度为全服进度,所有区服进度共通。

 

2、【九奏碧霄】周年限定食魂登场 「素蒸音声部」限时特殊召唤阵开启!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3日10:00至2020年9月9日23:59

活动说明:「九奏碧霄」特殊召唤阵开启,周年限定御品食魂「素蒸音声部」限时召唤概率提升!「素蒸音声部」召唤概率占御品食魂总概率的50%!

温馨提示1:周年限定御品食魂「素蒸音声部」仅可在「九奏碧霄」特殊召唤阵中进行特殊召唤,活动结束后将暂时从召唤阵中离开,后续不会进入常驻召唤阵。

温馨提示2:此前因累计召唤而增加的御品概率可用于所有召唤阵中,且本次活动中因累计召唤而增加的御品概率同样在所有召唤阵中适用。

 

3、【庆典商店】周年庆典商店限时开放  活动召唤达指定次数,自选新活动御品食魂!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3日10:00至2020年9月9日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在「九奏碧霄」活动召唤阵中累计召唤达到指定次数即可免费领取「素蒸音声部信物」与「调料信物」。

在「九奏碧霄」及「新声新韵」两个活动召唤阵中进行召唤均可获得「缘分值」奖励。「缘分值」可用于在周年庆典商店中兑换如下奖励:

御品食魂「素蒸音声部」*1、御品食魂「新风鳗鲞」*1、随机常驻御品食魂*1、自选常驻御品食魂*1

 

4、【五音之战】周年盛会,音乐比拼,参与预测即得丰厚奖品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3日更新后至2020年8月28日23:59

活动说明: 本活动中,食魂们组成了五支不同的乐队进行对决,采用三盘两胜制,比赛分为三个阶段:预测冠军→循环赛阶段→淘汰赛阶段。

温馨提示:冠军预测无需消耗资源,其他预测可以选择三种支持方式。每位少主投票仅限一次机会且不可更改,如少主成功预测冠军队伍或当天比赛队伍的获胜方,均可获得相应的活动奖励。

 

5、【琳琅之谢】周年盛会开启膳具赠福利

活动时间:2020年8月27日10:00至2020年9月9日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累计开启【膳具盒·珍】达到指定次数,即可领取【膳具碎片·珍】,【膳具碎片·御】,【膳具盒·御】等丰富奖励;

全新膳具,即将实装

全新御品膳具和珍品膳具即将于周年庆期间实装,此外未来版本还将上线全新膳具关卡;

温馨提示:膳具属性信息、以及未来版本膳具关卡实装时间请留意后续公告。

温馨提示:请少主留意全新膳具的实装时间,合理安排资源使用。

 

三、<周年庆典>全新玩法正式上线

1、【摄影模式】来到你的世界,与食魂同框互动

活动说明:少主可以与食魂们合影啦!AR拍照功能开启,少主与每位食魂相伴的瞬间,都值得用更好的方式纪念。

玩法入口:庄园-书房-摄影

 

2、【绘忆玩法】千彩绘你我长相忆,笔墨书你我心相印

庆典期间,佛跳墙「花间良宴」、一品锅「恣意山林」及吉利虾「蜜语甜园」绘忆食魂故事浪漫开幕,记录这份专属回忆。消耗「绘忆画册」即可解锁角色绘忆时装、绘忆专属卡牌外框并开启该食魂的昵称修改功能。消耗「玲珑玉笔」解锁对应绘忆点,还可开启角色专属剧情、语音、头像、头像框、家具、属性、技能等!

温馨提示:少主等级达到35级即可开启该玩法。

 

3、【全新关卡】绘忆玩法全新挑战关卡-瑛瑶之泽开放!

消耗「调色盘」可挑战瑛瑶之泽关卡。通关瑛瑶之泽将掉落「玲珑玉笔」,可用于解锁更多绘忆玩法内容。恭请已备战充分的少主前往挑战,一展实力!

关卡入口:启程-资源关卡-瑛瑶之泽

温馨提示:少主等级达到35级即可开启该关卡。

 

4、【浪漫游园】甜蜜的专属回忆

活动说明:活动开启后,体力消耗达到指定要求,少主即可免费领取「吉利虾绘忆画册」,开启与吉利虾的专属回忆。

温馨提示:少主等级达到35级即可开启该活动,开启后无完成时间限制。

 

四、【优化调整和问题修复】

1、食魂「蟹酿橙」、「桂花酒」、「月饼」加入常驻召唤阵,同时在客潮随机奖励中新增其信物;

2、【友情商店】新增一批常驻食魂头像;

3、新增2个日常任务「大展拳脚·一」、「大展拳脚·二」,消耗相应体力即可完成该任务并获得「日活跃」、「效率双倍符」等奖励;

4、【珍馐盛宴】新增一键扫荡5次功能;

5、【家园】新增一键使用官方预设家园装饰功能;

6、新增食魂【一键分解】功能,可快速分解已满突破的良品、尚品及珍品食魂。

 

 

如有任何疑问建议,可联系QQ群客服进行反馈。

《食物语》空桑管理司

评论(242)

热度(83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